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志愿服务不停歇,邮电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3-31 10:54:15

图片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28日下午邮电社区联合爱心义剪团队、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学生志愿者以及共青团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委员会、青年团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35青年团员,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最近几天阴雨连绵,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为居民服务的热情。活动当天,不少居民前来捧场。来自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学生志愿者热心与社区老人沟通,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健康知识,同时还为身体不适的老人进行免费推拿、刮痧、针灸按摩等护理,享受了服务的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当天,35名青年团员分成6个小组,分头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前,社区特别向辖内的独居孤寡老人了解需求。活动中,来自共青团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委员会的团员和义剪理发师一起上门为老人服务,热情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称赞。







共青团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委员会、青年团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27名志愿者组成另外三个小组,他们对社区的卫生死角和脏乱差的地方进行了清理。





在居民的赞扬声中,“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结束了。接下来,邮电社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使志愿服务融入更多人的日常。




消息及图片来源 邮电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