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人民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4-08 16:09:42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近日,人民街在海珠广场东广场片区开展爱国卫生统一行动,人民街相关领导,街道城管办、执法队、环卫站、消毒站、社工站、社区、机团单位等人员齐参与,对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重点区域垃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扮靓美丽家园。





活动中,大家纷纷化身“环境美容师”,手拿扫帚、垃圾袋、垃圾夹子等工具对广场上的垃圾、纸屑,绿化带及花基中的枯叶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环卫站工作人员则运用洒水车进行机械化作业,高效完成路面清扫工作;还有消毒站工作人员运用消毒机械设备,对绿化带、草地等容易滋生蚊虫的地方喷洒灭蚊药物,杜绝蚊虫滋生……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海珠广场的环境卫生得到清理整治。





人民街还广泛动员辖内机团单位,广东省口腔医院、华厦大酒店、广州宾馆等机团单位的职工纷纷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看到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要从我做起,在生活中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共同维护美好居住环境。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人民街城管办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人民街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持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图片来源 人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