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今起,越秀区这7个事项办理地点迁移(附越秀26家免费接种狂犬疫苗服务机构)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3-04-24 23:17:35

小e近日获悉,从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起,原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的“犬类准养证核发”“养犬登记注销”“养犬续期”“养犬登记变更”“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剧毒化学品购买许可证核发”“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许可证核发”7个事项正式迁移至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二分厅24号窗口办理。


办理地址:越秀区东华东路367号一楼24号窗口



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了

犬只要上牌以及接种狂犬疫苗等工作

各位“铲屎官”做好了吗?




根据法律法规和广州市的相关规定,居民和单位饲养的犬只都需要定期进行狂犬病免疫接种;例如易感动物猫只和犬只,政策都鼓励居民定期为猫狗进行狂犬病免疫。


考虑到城区居民饲养猫的比例逐年增加,目前越秀区辖内的所有宠物犬猫和被救助的流浪犬猫均可在以下动物狂犬病定点免疫服务机构获得免费接种,希望各位“铲屎官”带着猫只、犬只尽快完成动物狂犬病免疫接种,建立全区居民的狂犬病防护屏障。




目前越秀区有26家

动物狂犬病定点免疫服务机构





超过3月龄

或上一次狂犬病疫苗已过了有效保护期

就可致电任意一家

强制免疫定点单位预约接种


各位“铲屎官”

只要携带犬猫和免疫证到场即可

如果免疫证不慎遗失

也可在强制免疫单位现场补办


如果养犬登记后需要注销或者变更信息

记得到东华东路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二分厅

进行办理!



消息及图片来源:广州越秀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