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道中马路社区开展关怀慰问环卫人员活动

| 【记者 杨杏萍】【编辑 黄晓霞】 | 2023-04-27 09:00:25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街区环境卫生工作,并向长期以来一直为环卫工作作出贡献的环卫工人和社区志愿者表达谢意,近日,建设街道中马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爱奉献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主题为“礼赞劳动美、致敬环卫人”关怀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在近期建成的保利中环绿色资源转运站前举行,建设街环卫工作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转运站,并介绍了转运站的功能和特点。


据介绍,转运站建设历时近两年,具备通风除臭、雨污分流、压缩上车、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转运等功能。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不仅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附近居民的噪声异味、占道作业等垃圾转运老大难问题,同时明显改善了环卫工人的作业环境、降低了环卫工人的作业强度。




一名环卫工人聊起转运站建成后的变化时笑称,“以前我们需要搬桶上车,现在转运站内安装了自动翻桶架和消毒杀菌设备,环境好多了,我们也轻松多了。”







建设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领社区驻点团队向广东省让爱回家公益促进会爱奉献志愿服务队表达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对社区居民的暖心关怀,并在慰问活动现场与环卫工人、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亲切畅聊。




建设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表示:“很感谢环卫工作人员、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对街区环境清洁、垃圾分类等日常工作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动,希望本次慰问活动能在社区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居民参与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中马路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