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登峰街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民族美食交流会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方珧】 | 2023-04-28 08:06:35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登峰街于4月26日在宝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民族美食交流会。


据介绍,此次活动邀请了居住在辖内的多个民族的居民代表欢聚一堂,大家其乐融融共享美食盛宴。





活动上,各民族的特色小吃摆满了整张桌子,引人垂涎,这些舌尖上的滋味最能展现来自不同地域的民族文化魅力。在《爱我中华》的背景音乐中,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边品尝着佳肴,边拉家常地交流着各自民族的风俗习惯,感受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登峰街的常住人口以汉族为主,同时也有相当数量的少数民族居民在此定居,为促进辖内各族居民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登峰街一直以来定期举办相关的民族交流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社区,搭建交流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的融合活动,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居民心中开花结果,并号召大家一起共建美丽登峰,共享美好生活。”




本文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