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就业“零距离”!光塔街举办现场招聘会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珧】 | 2023-04-29 18:27:48







为全面落实做好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满足供需匹配,加大对就业困难人群的就业援助,强化公共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4月26日,光塔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友谊外服人才发展中心在中山六路新都会广场举办现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就业困难群众搭建公益性便捷交流平台,将就业服务延伸至群众家门口。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涉及家居科技、信息技术、留学咨询等多个行业,提供对公服务专员、一对一服务专员、家居科技研发、外语类客户服务专员、旅游问询员等岗位共401个,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展台旁均挂有招聘简报,企业简介、职位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一目了然,共吸引2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为了招徕心仪的员工,企业拿出满满诚意,与求职者就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等内容进行详细交流。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提供各类就业咨询服务159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人。


此外,现场还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提高市民群众对就业政策的知晓率。









本次招聘会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光塔街道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提供就业岗位,拓宽了求职者就业渠道,提高了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效率。


消息、图片来源 光塔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