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阳光伴童行!珠光街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走进永曜北小学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5-15 23:31:15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提升在校学龄儿童知法、守法的责任意识,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近日,珠光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珠光街社工服务站、越秀区永曜北小学共同开展了“阳光伴童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由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六大保护”内容,并针对受到广泛关注的校园欺凌问题重点予以相关法律条文的讲解和介绍。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演示、案例互动讲解、角色代入想象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学会辨别及抵制不良行为,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这节课的学习,我收获很多,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学会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同学,面对校园欺凌的不良行为不再沉默,做个遵纪守法好少年!”课堂结束后,小张同学说道。




今后,珠光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将继续关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