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淘金这间商超停业了,街坊说:迟早有新店,未来更便利

| 【图文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5-17 11:15:11


“这里要搬了,以后可以去那边的店找我们。”5月16日,小e在淘金路看到,沃尔玛广州淘金店停止营业,不少街坊驻足在店门前查看停业公告,偶尔有人会向还没有撤场的店家了解情况。有人感叹不知以后附近还没有这么大型的商场可逛,有人相信市场会有更好的发展,购物会越来越便利。



街坊查看沃尔玛(广州淘金分店)停业公告。






沃尔玛广州淘金店停业



5月16日,小e来到沃尔玛广州淘金店,看到其三个入口都已关闭,收货部处门店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撤场工作。各入口旁边贴有停业公告,公布了停业相关事宜。




沃尔玛(广州淘金分店)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撤场工作。




停业公告称,沃尔玛购物广场广州淘金店将于2023年5月16日起停止营业,沃尔玛在广州还设有7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2家山姆会员店,购物卡也可继续在全国其它的沃尔玛商场使用,以及沃尔玛京东旗舰店注册消费。有关购物卡事宜,顾客可拨打服务电话:020-36689455进行咨询。




沃尔玛(广州淘金分店)停业公告。

沃尔玛旁部分小店也搬迁




据了解,沃尔玛广州淘金店2009年开业,占地面积7050平方米,经营面积4350平方米,共有3层,第1层为食品生鲜区,第2层为日用品区,第3层为办公区。停业公告自5月9日发出后,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购打折商品,营业最后一天,原本琳琅满目的柜子大多已经清空,并不再补货。


小e在现场看到,沃尔玛旁部分小店也拉下闸门,贴上了搬迁信息。 “由于沃尔玛内部变动,商场面临交换更替,为了不影响有效服务,店面搬迁至……。”这是沃尔玛淘金店一楼旁一间店铺贴出的通知,小e致电该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5月12日搬走的,待商场重新装修整顿好后,他们还会搬回来,具体还需等待进一步通知。


此外,现场还没有搬走的店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沃尔玛淘金店是他们的“二房东”,因此沃尔玛淘金店停止营业后,和该店签订合同的他们也需要搬走了。那么,这个区域之后会有一些什么新规划呢?相关人员透露,未来应该还是会进驻商超和餐饮店。




时代更迭 街坊认为以后购物更便利




沃尔玛淘金店所在位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周边有多个居民区,且其内部经营面积大,销售商品齐全,价格也相对优惠,已经在此营业14年。




街坊发现沃尔玛(广州淘金分店)停止营业后,拍下一张相片。



在淘金附近居住的杨姨听说沃尔玛淘金店要停业后,连续几天来“扫货”。“我在这里居住7年了,经常带着两个孙女来逛,给她们买零食。” 杨阿姨说,虽然附近也有挺多超市,但沃尔玛商品齐全又价格优惠。她一星期会逛一次,几乎所有日用品都是在这里买。


居住在附近社区的何叔告诉小e,这里原是“好又多”,后来变成了“沃尔玛”,二三十年来一直都是大型商超。他认为,沃尔玛淘金店的停业对于老顾客来说影响不大,现在四周有很多替代的商店,如新超市(广州友谊商店四楼)、淘金北路兴安超市、淘金农贸市场等,同时网上也可以购物,都很便利。“未来肯定是往老百姓便利的方向发展的。”


“社区里面开了很多新店,社区里生活类的小店多了很多,这边关闭的小店迟早会再开。”附近社区居民陈先生说,从“好又多”到“沃尔玛”,再到下一个,这些变化他们一直看在眼里,新陈代谢很正常。“希望它进步,变得更好,未来如果新开的店吸引到我了,也会再次来光顾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