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与你“童”行!大东街为95名儿童圆梦微心愿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3-06-03 13:23:31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作用,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在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等单位的指导下,大东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大东街党工委、大东街团工委、大东街道妇联、大东街关工委、大东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等单位,于“六一”儿童节当天在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广州大东恒信宫开展“童心未泯,与你‘同’行”——大东街“六一”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大东街社工站首先对辖内多名儿童微心愿进行了解,并链接企业资源为他们实现心愿。当天共计有30名儿童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每一个心愿礼物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小花(化名)特别喜欢她拥有的第一个新玩具——玩偶独角兽;被学校选为乒乓球队队员的小王(化名),希望拥有一副好球拍练球;小薇(化名)的微心愿是拥有很多的牛奶,因为自己很喜欢喝







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参与到趣味游园会中,欢快的音乐,开怀的笑声瞬间让青少宫变成了孩子们游玩的海洋。


本次游园活动在内容上设置丰富有趣,包括“趣圈圈”“亲子手脚并用”“球球大作战”“亲子童心童绘”以及“数字爆炸”等游戏,不仅让每个儿童感受到童年的乐趣,还培养了孩子们独立的能力,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



在此次活动中,大东街社工通过挖掘困境儿童需求,积极联动外界爱心组织的力量,通过搭建精准帮扶关爱困境对象平台,让社区慈善公益服务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募集了雪糕积木、童趣杯、洗手液、儿童药箱、钥匙扣、微心愿礼包等爱心物资,为大东街在册95名困境儿童带来了一份份丰厚的节日礼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