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越秀号”为老服务直通车走进人民街长者饭堂,享受幸福“食”光!(文末有福利)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8-17 00:09:46






近日,人民街内出现了一支长者饭堂体验官队伍,包括11位来自越秀区不同街道的体验官和2位专业评审员。原来,越秀区于7月底启动“寻味越秀——越秀区长者饭堂擂台赛”,体验官们肩负着促进长者饭堂良好发展的任务,需到各街品尝长者饭堂菜色,为越秀区评选出优秀的长者饭堂。





小e了解到,人民街长者饭堂设于人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内,就餐空间宽敞,面积达200平方米,明确分设等候区、打卡区、配餐区、就餐区,每餐次能容纳堂食人数40人。体验官进入中心后,被宽敞的文化娱乐区所吸引,大家打起了乒乓球,更有部分体验官主动参与到中心的手工制作活动当中,现场气氛相当热闹。






广式五花叉烧、番茄滑蛋、青瓜炒鸡丝、粉葛眉豆煲鼓鱼,各种深受老广喜欢的菜品一一出现在人民街长者饭堂的菜单中。仅需9元,长者们便能享用两荤一素一汤的餐食。试吃现场,体验官对中心的就餐环境及餐品纷纷表示满意。











此外,人民街长者饭堂聘有中医师和营养师,保证长者饭堂出品的营养均衡的同时,融入中医药特性,满足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长者的用餐需求,提供针对性的餐食和增值单点餐品,让长者们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福利到!




小e了解到,

为让更多的长者享用到便民服务,

人民街长者饭堂发福利啦!







1
福利一:

凡在人民街长者饭堂新申请就餐的长者,即可获赠2张免餐券

2
福利二:

每月在人民街长者饭堂就餐满20餐的,获赠1张免餐券

3
福利三:

晚餐在大德中社区长者饭堂就餐连续5餐的,获赠1张免餐券






免餐券
说明:


①报餐或使用免餐券均需提前一日预约;

②免餐券仅限堂食使用;

③每张免餐券可兑换12元餐标的饭餐(午餐、晚餐均可使用)。







人民街长者饭堂配餐地址:

1.大德路308号(人民街颐康中心)


2.北京南路同庆坊30号(太平通建社区长者饭堂)


3.濠畔街130号(大德中社区长者饭堂)


4.天成路贤乐里31号之一(一德西社区长者饭堂)






配餐时间:

11:00-12:30

17:30-18:30






订餐时间:

当天下午4点前订次日饭餐






咨询电话:

020-83705547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