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终极告白:我们结婚吧!来自越秀区婚姻登记处的狗粮,送你一份

| 【图文记者 实习生黄冰溶 黄绮媚】【编辑 方米妮】 | 2019-05-21 17:12:19


                                                                         





5.20

快乐


在“5·20”到来之前,

小e的朋友圈里,

不少朋友都已经“蓄势待发”:

浪漫的玫瑰花,

关于恋爱的小作文,

高颜值的情侣合照……

让小e即使再“柠檬精”发作,

也不得不带着姨妈笑地

为各位有情人送上一个充满祝福的赞!

     


而在5月20日真正到来的今天,

位于越秀区水荫路的婚姻登记处

也不能避免地变作——

大型派狗粮秀恩爱现场,

上百对情侣纷纷选择在这天“拉埋天窗”,

许下对彼此最重要的约定!

不少新人们更表示,

能在这么难得的日子顺利预约,

可谓是喜上加喜!




今天的婚姻登记处可谓热闹非常,也是~人生大事怎么少得了亲友团的助阵呢!

     




浓烈的节日氛围加上温馨梦幻的现场环境,让单身狗的小编也仿佛感觉到了恋爱的甜蜜美好。

     



“一步一脚印,要好好地走啊!”由于领证仪式大厅在婚姻登记处的二楼,所以这条寓意特别的楼梯也是每位新人的必经之路。

     



新人阮先生及太太也在亲友们的祝福和见证下,缓缓地步上楼梯。

     



拿着我们的红色小本本,拍照留念!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小e也采(被)访(撒)了几(许)对(多)情(狗)侣(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下面小e将化身“狗粮输出机”,你们准备好了吗?!


富有仪式感的

王先生与太太




领证现场,身穿白裙的王太太翻出了早已准备的新娘头纱戴上行礼。她向小e表示,此举是为了“更有仪式感。”满脸喜悦的她还告诉小e,为了准备,他们夫妻二人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化妆打点,至于预约,更是提前了一个月上网抢的号,“今天下午的号不到一分钟就被抢没了,幸好还能约到上午,当时想着如果‘520’抢不到就抢‘527(我爱妻)’,寓意一样好,哈哈~”


妻子美爆灯的

阮先生及太太




跟妻子恋爱已有两年多的阮先生告诉小e,选择今天领证完成人生的小登科,主要是因为父亲今天正好六十大寿,“希望给他一份最特别的礼物。”谈到妻子在他眼中有什么特别之处时,阮先生毫不犹豫地直言:“美!!!”逗得新婚妻子哈哈大笑(当然小e也瞬间被喂饱了)。对于婚前婚后的最大感受时,阮先生认真地表示:“会变得更有担当,毕竟以前我只是一个人,现在我和她已组成了一个家庭。”


闺蜜团齐庆贺的

陈小姐及先生




“他们俩都是我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好闺蜜,今天看他们领证真的很开心。”赖小姐(化名)告诉小e,陈小姐和先生是她朋友圈中第一对喜结连理的情侣,所以她和另一位闺蜜今天特别请假到场,两人还不约而同地为一对新人买了鲜花庆祝,“也这是我们对他们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据越秀区婚姻登记处主任王育珍介绍,婚登处此前接受“5·20”当天预约登记量达130对新人,越秀区婚登处秉承“高质化服务”宗旨,做好今天的登记和颁证等服务,最后成功接待了114对新人走过了他们人生中最甜蜜的一天,“新人数量比平日多了十几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