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又到“登革热”高发期,登峰街来到养老院为他们灭蚊虫、清积水!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19-06-25 21:35:57




夏天一到,

伴随来的就是“登革热”高发期,

到底怎么预防蚊子叮叮叮呢?

不用担心,

预防登革热,登峰街在行动——



为做好预防登革热等虫媒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防蚊灭蚊工作,近日,在越秀区爱卫办和越秀区疾控中心领导的指导下,登峰街道办事处组织相关科室、居委会、环卫站、消毒站等部门针对登革热易感人群在颐福居养老院开展登革热防控暨周末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统一行动深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爱卫办副调研员程允结、区疾控病媒生物疾病防制科副科长黄亮宇、街道办事处主任卢燕芬、副调研员刘军宏及城管科、环卫站、消毒站、横枝岗居委会、恒福居委会以及颐福居养老院长者志愿者共五十余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清积水、理杂物、填洼地、疏沟渠、灭蚊虫等形式对颐福居养老院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为养老院的长者们营造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此次行动共清理了多个卫生死角,消杀面积达1.8万平方米。同时,街道办事处还向颐福居养老院赠送驱蚊花露水。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大大提升了颐福居养老院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还为老人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