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候鸟暖心巢:安全知识教育为来穗儿童快乐假期“保驾护航”

| 【记者 王山而】【编辑 楚韵】 | 2019-07-31 19:57:42




为给来穗儿童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安全教育培训服务,搭建来穗儿童平安成长的学习平台,协助来穗儿童健康平安成长,近日由越秀区来穗人员管理局主办、广州市中大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思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矿泉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的“候鸟暖心巢之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在矿泉街社工服务站顺利开展,吸引了60名来穗儿童参与。



本次活动以教授安全知识及训练自救技巧为主。讲师通过生动的演示稿讲授了防溺水知识,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方法、讲解急救流程、如何正确使用急救仪器等。



现场进行了居家安全有奖知识问答,提高来穗儿童的居家安全防范意识。




“小候鸟”可以体验使用急救仪器实施急救,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急救技能。



参与活动的“小候鸟”们都表示活动在暑假开展很有意义,感谢社工们提供这次学习的机会,今后会继续关注社工站开展的活动。


消息、图片来自矿泉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