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开展2020新春福袋送暖行动,以“福”为名,袋袋传爱!

| 【记者 叶玉冰】【编辑 千里遥】 | 2020-01-23 19:58:47




每逢过年,

我们要不送红包,要不拆红包,

大家有没有试过送福袋,或者拆福袋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给社区老党员、困难家庭及个人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街社工服务站联合辖区善心人士,爱心企业举行“福在白云,袋袋相传”2020新春福袋入户探访及派送活动,为辖区内基层家庭送上关怀及祝福。



热心青少年和青年组织捐赠青春版福袋。

活动自2019年12月启动以来,在街道、社区以及广州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委员会、青隽中心、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大沙头小学等爱心单位与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募集到120个标准版福袋(米、油、糖果等)与30余个青春版福袋(奶类饮品、饼干、文具等)。


春节前,社工联同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开展“标准版福袋关爱行动”以及“青春版福袋友爱行动”,上门探访慰问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体,送上福袋以及新春祝福,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生活近况,让其感受到来自街道与社区的关爱。


社工和志愿者上门派发福袋。

目前,所募集到的福袋已经全部送出。通过开展福袋送暖行动,让寒冬中的社区高龄独居长者、残障人士、困境边缘家庭、低保家庭在春节前收到衷心的祝愿,同时助力基层家庭子女、残障、孤儿等弱势青少年社群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受赠人家属领取福袋


据悉,白云街社工服务站为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根据不同青少年社群的生活和社会实践需要,不仅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还增设“青年FUN享爱”支援行动,鼓励有能力的青少年善用零花钱和走到社会,捐助青春版“福袋”以及参与派发行动,以“我手交予你手,一笔一笔积水成渊”的助力形式,对辖区内的弱势青少年社群展开朋辈支援,凝聚成青年友爱的精神。


【记者 叶玉冰】

【编辑 千里遥】

资料来源:白云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