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淘金北社区党委掀起了学习高潮,今天您也学习了吗?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9-03 12:21:31







近日,淘金北社区党委举办了第三季度政治生日会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组织了40多名社区党员积极参加。大家围桌而坐,认真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相互讨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等形式掀起了学习高潮,形成热烈的学习氛围。



“这本书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汲取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社区党支部书记植宇腾说:“社区作为联系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单元和基层堡垒,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查缺补漏,找准路径,更好地服务居民,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不少党员表示,会认真阅读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埋下头,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为社区的发展出谋划策,更好地为社区服务出力!”老党员王叔叔说。





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