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北京街”双节“慰问送温暖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通讯员 刘长明、孙晓寒 | 2020-09-28 23:05:25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金秋送爽的好时节,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和扶贫村的贫困户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北京街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举办系列慰问活动。


为贫困户赠送月饼和慰问金


9月23日,北京街机关一支部组织18名党员干部,前往对口帮扶的清远市清新区三坑镇布坑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支部党员与村“两委”班子、驻村扶贫队、部分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布坑村扶贫项目进展和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表达了北京街对扶贫攻坚工作全力支持态度和对贫困户的深切关心慰问。街道自筹资金向所有建档在册贫困户家庭赠送了慰问金,并发动广州莲香楼向村贫困户赠送月饼100盒,每名党员干部也向“一帮一”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赠送了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村“两委”班子代表村民对北京街近几年来的对口帮扶下,全村于2020年4月全部脱贫表示衷心感谢。村“两委”班子表示,将在街道和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各扶贫项目落地见效,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贫困户拿到节日慰问品,一个个喜笑颜开,纷纷与党员干部拉起家常,希望党员干部们多到村里走走看看。




国庆、中秋前夕,北京街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布坑村进行帮扶慰问,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认购布坑村农户种养的花生油、大米、家禽等农产品,上下齐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在中秋,共庆佳节”


2020年9月23日,由北京街道办事处、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广州市志愿者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越秀分会及北京街社工站,携手共同开展本次“爱在中秋、共庆佳节”慰问活动,为北京街200户困难家庭送上月饼、油、米等慰问物资。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物资由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广州市志愿者协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越秀分会等单位捐赠,为家庭送上一份关心,一份温暖,让大家欢度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的嘉宾与社区居民


参与嘉宾们为现场的社区居民一一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并与北京街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亲切交谈,活动在一片温馨氛围中结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