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平安大塘 | 区政协领导督导大塘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9-28 23:21:14





平安大塘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大部分居民都将迎来一个较长的假期。根据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为切实抓好节前综合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中秋国庆长假期间街道辖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2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胡仲华到大塘街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


实地走访,检查重点区域

在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胡仲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东平、北横、芳草、东方里、豪贤、德政北等多个社区辖内的在建工地、消防重点改造工程、电梯安装工程、老旧居民楼以及餐饮和“九小场所”等重点区域。

检查消防安全

胡仲华对大塘街的节前安全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负责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 加强属地管理,督促企业自查自检,安全迎接国庆中秋;

  • 针对工地和小型施工项目赶工期等情况,加强巡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 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大节假日安全防范责任落实;

  • 加强节前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商户经营者、施工单位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共同营造吉祥欢乐节日氛围。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安委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