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英雄的力量!华乐街退役军人风采展收获好评如潮,你来看了吗?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0-12-23 14:31:56



国庆前夕,华乐街在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以抗美援朝70周年作为切入点,围绕辖内9位退役军人的故事为主线于淘金路163号的华乐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打造了“勇担当 显本色”——华乐街退役军人风采展示,面向全市机团单位、学校团体、市民群众开放参观的三个月来赢得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淡歆参观展览,并对华乐街的退役军人工作上给予肯定。


广州市教育评估中心一行到场参观展览,并感恩老一辈为今天的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创造条件。


华乐街联组全体代表在越秀区政协副主席、华乐街党工委书记龚靖的带领下参观展览。


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在华乐街人大工委主任程建华的陪同下参观展览。



中星小学大队部的老师及十余位学生代表参观完风采展览后,还到访慰问展览中的其中一名主角——赵英远奶奶,见证她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之余,为老人表演了多个节目,感谢抗美援朝的英雄们为他们带来的美好生活,并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好好学习,长大后追寻英雄的脚步,保卫祖国,并为祖国贡献力量。


天胜村居民、退役军人许乔振是展览中的其中一名主角——杨庆茂的战友,特定到场参观,并感慨、追忆当年战场上的往事。


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些身边的英雄故事

华乐街决定将展览延期至明年3月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70年前抗美援朝的情况或是有兴趣了解更多华乐街辖内退役军人的参战故事均可以直接到淘金路163号一楼的花苑社区居委会咨询或致电华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电话:83717284、83658714)进行预约。







本文图片由华乐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