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2020最后一个周末,漫游启明与你相约文艺打卡之旅!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 | 2020-12-26 00:29:39






2020年的最后一个周末,

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不妨来一场网红文艺打卡之旅吧!


畅游民国特色建筑,

探索艺术展馆,

发掘街头巷尾的精致小铺,

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




漫游启明2020 · 与你相约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6日(本周六)14:00-17:00


活动起点:越秀区庙前西街中国支行银行侧(庙前西街与启明大马路交汇处)


届时,由大东街社工站制作的《漫游启明2020·社区地图》将正式推出,这是一个集合了声音故事,历史建筑、网红特色商店和商家优惠的特色地图。沿着地图指示打卡,保证你能度过魔幻2020年最有特色的一个周六!


 彩预告


(1)社区声音地图,倾听居民讲解红学&民国建筑历史


东山变迁发展、毛泽东旧居、秦牧故居、朱希祖故居、古直故居等红学&民国建筑,在《漫游启明2020·社区地图》上收录了居民讲解。在签到处获取地图,扫描二维码,一起领略启明文化底蕴。




(2)网红探店打卡,成为朋友圈最靓的九宫图


在《漫游启明2020·社区地图》上收录了12个启明社区特色商店和网红打卡热点。相信畅游一圈拍照打卡,朋友圈最火点赞就是你的!















(3)商家优惠,享受高性价比精致生活


在《漫游启明2020·社区地图》上,收集了6家特色商家提供的双旦优惠。在活动现场获取地图,凭“地图+优惠券”到店打卡,就可以享受优惠!




周六下午来启明社区打卡,

年末优惠惊喜等着你,

我们不见不散!


通讯员 大东街社工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