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天冷暖胃吃起来!珠光市场肉禽果蔬应有尽有,赶紧来买买买!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1-01-08 23:20:23







元旦过后,2021年第一波强冷空气来袭。在寒冬时节,与家人朋友吃上热气腾腾的火锅,来上一碗热乎乎的汤,惬意享受周末的愉快时光,再为舒适不过。小e走访珠光市场发现,肉禽果蔬种类齐全,羊肉、牛肉、丸子类等火锅食材热销,街坊们选购着心仪的食物,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自1979年开设以来,珠光市场因质优价廉、品种众多等原因深受广大街坊的喜爱。近年来,市场再次进行升级改造,环境更加整洁清新,并安装电梯方便街坊进出。珠光市场现有三层,不同楼层以售卖不同种类商品进行划分。 一楼主要 售卖速食品、西饼糕点,及日用品, 二楼售卖 水产、水果、冰鲜、烧腊等食品, 三楼则以售卖 蔬菜、肉类、豆制品、食杂品为主

一楼区域▲



二楼区域▲


三楼区域▲


小e在现场看到,不少街坊来到牛羊肉摊位上选购火锅食材,牛肉丸、鱼丸、虾饺、贡丸等食材批发的摊位前也客流不断。食用菌菇、各类蔬菜成为畅销食品。



冬季养生季节,煲汤成为了大众的首选。市场里,各式汤料供应齐全,五谷果仁系列产品应有尽有,街坊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购。



鲍鱼3元1只、生蚝20元1份、九节虾28元1斤……在珠光市场,特价水产广受欢迎,海鲜水产可供街坊尽情选购,公平秤、扫码追溯等系列举措让消费者更加放心。


    


从蔬菜瓜果到生鲜厨料,

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便宜新鲜的食材就在珠光市场,

赶紧前来选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