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灯笼高挂,鲜花盛开,二沙岛喜迎新春节日氛围浓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1-02-15 20:21:41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二沙岛社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小e走访发现,岛内到处鲜花盛开,灯笼高挂,传递出喜庆祥和的新春气息,让就地过年的街坊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各街道两侧的景观树上挂上了喜庆的灯饰,灯笼成团结串随风飘摆,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路面清理干净,营造优美舒适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花卉景观扮靓了街道,带来亮眼的展示。各大公园里花朵挂满枝头,简约花坛造型栽种了梅花、菊花、牵牛花等时令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绚烂夺目,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免费wifi、共享充电、共享雨伞、服务咨询、急救包等温馨服务,二沙岛党群服务驿站为党员、群众、游客、跑者解决“最后一米”的问题。珠江碧道二沙岛岛段优化提升,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打造的缓跑经,形成环岛碧道,环路于民。



春光明媚,二沙岛体育公园吸引了广大街坊前来运动健身。除了常规健身器材之外,健身单车、背部肌肉锻炼器、腿部肌肉锻炼器及各式智能化器材更是让运动爱好者有了新尝试。儿童活动专区配置的多功能综合型儿童组合滑梯、儿童感觉统合训练设施让孩童享受欢乐时光。



红红火火过新年,留在广州过年的各位街坊,不妨假期走出家门到二沙岛逛逛,感受这喜庆欢乐的“年味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