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赞!东园新村社区联合广州地铁开展“学雷锋”开展公益宣传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1-03-26 23:50:36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提高每户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重大疾病的风险意识以及提供优质全面的居家养老服务,近日,东园新村社区居委会联合地铁公园前中心站、谷丰家、中国人寿公司在东园新村社区开展了“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以及农林街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学雷锋”公益宣传活动,并将地铁安全、文明出行理念以及相关知识传递给居民群众,倡导“学雷锋,树新风,讲文明,齐践行”,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区文明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设咨询台及派发宣传小册子、各种小游戏互动等形式,由中国人寿保险负责人向居民群众介绍“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保险及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地铁车站工作人员主动向社区居民介绍特定女性重大疾病保障、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特定女性重大疾病首次住院津贴等内容,使居民充分认识到保险的必要性和保障性。




志愿者还向现场的街坊朋友普及了地铁出行的部分“爱心措施”,“准妈咪徽章”、女性车厢、AED急救设备等,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安全出行知识,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和地铁文明、舒适的出行环境。


同时,谷丰家还积极宣传“农林街居家养老服务站”,通过提供优质全面的居家养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有尊严、有温度的全方位养老服务和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虽然短暂,但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推动及提高社区妇女参保率,同时也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和社区服务,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舒适的社区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东园新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