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大塘街的他们,在歌舞中感受了“广州梦”的大爱力量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1-03-27 00:40: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里,大塘街开展了系列关爱特殊群体的活动,今天上午,在大塘街康园工疗站内,不断传出欢歌笑语,一场由大塘街残联、广州梦骑行队志愿者以及大塘街社工站共同举办的关爱残疾人士的爱心联欢会让工疗站的学员们感受到了融融春意。

本次爱心联欢会共有12名来自广州梦骑行队的志愿者参加,他们在现场通过歌舞的方式表演了他们的队歌以及《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并通过互动娱乐的方式,带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工疗站学员们一起加入歌舞队伍中,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据大塘街残联负责人介绍,“连平时最内向、从不参与互动活动的一位学员,今天也受到感染,起身加入了歌舞队伍,这个感觉真的非常温馨和欢乐。

让世界充满爱

广州梦骑行队队长郭道宁表示,“我们骑行队长期都在开展公益活动、特别是关爱关怀残障人士的许多活动我们都非常积极地参加。我本身就是大塘街芳草社区的居民,再远地方的公益都去做过了,家门口的残障人士,更要好好去关爱和关心。也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进来,为需要帮助的人群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些温暖。”

各位街坊,您是否也有同样的热忱与爱心呢?不如也在闲暇时光里,一起为身旁的残障人士做些小小的贡献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