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你了解你的身体吗?黄花岗街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现场是这样的……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方米妮】 | 2019-05-17 23:32:15

2019-05-17 黄绮媚 




为了帮助居民们

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

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2019年5月14日,

黄花岗街联合区体育局

在黄花岗街文化站小广场

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活动现场上共有“握力”、“平衡力”、“纵跳”、“反应”、“肺活量”、“闭眼单腿站立”、“人体成分”、“身高”、“体重”、“三围”、“血压”等11个检测项目,为年龄介于20-69岁的居民综合评定其体能及体质状况,一共吸引了约250名街坊积极参与。








测试中,街坊们可以从中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一些平时并未留意到的潜在健康问题。根据监测结果,工作人员还能及时地向居民们提出科学健身的建议,指导居民要选择适合个人自身体质的锻炼方法,提升锻炼效果和健康水平,并借此让居民们增强自我保健的意识,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据小e了解,这样的国民体质监测活动的主要目的意义在于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并借此普及全民科学健身知识,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如果你也有兴趣,请记得紧盯着本公众号与黄花岗街道文化站不定期发布的活动信息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