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好消息!周三上午,家门口不仅有义诊服务,还有……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8-18 12:59:38

                                                                         





一年一度的“医师节”又即将到来了,在疫情发生的时候,医师们第一时间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为了庆祝第3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医务人员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于8月19日上午在农林门诊广场举办纪念“8·19”中国医师节暨“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专家义诊活动。


来自消化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乳腺科、骨科、中医科、口腔科、健康管理部、伤口造口专科等专家将联合坐诊,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健康咨询和科普宣教,帮助大家排解疾病困扰,提高防病治病的自我保健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海报由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提供,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活动时间


8月19日(周三)上午8:30-10:30


活动地点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农林门诊(越秀区农林下路19号)


活动内容


1、各专科专家义诊;

2、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

3、免费健康咨询并派发健康宣教资料。

       




@农林街坊,记住啦!周三上午等你哦!        
       


消息来源: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类别 部分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