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矿泉街第二届“关爱来穗子女”夏令营结营,“小候鸟”收获成长与快乐!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通讯员 曾秋常 | 2020-08-25 00:03:03





8月21日,为期一个月的矿泉街“关爱来穗子女”夏令营正式结营。在结营仪式上,夏令营学员及部分家长一同回顾这个特别的暑假里发生的点点滴滴,以及各自的成长与变化,为接下来更好地融入社区,愉快地在穗生活、学习奠定基础。



本次夏令营由矿泉街道文化站、矿泉街社工服务站、矿泉街妇联、矿泉街环卫站、矿泉街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站、越秀区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开设有跆拳道、拉丁舞、国学、外游体验广州文化等课程,27位矿泉街来穗人员子女以及2位尼日利亚籍小朋友参与。


结营仪式上,成员们一同观看活动视频,20天的坚持和努力浓缩在5分钟的视频里,每一帧画面都值得珍藏。随后,成员们也现场进行了表演,展示本次夏令营的学习成果及个人收获。曾经念起来生涩的《弟子规》如今已朗朗上口;拉丁舞表演也惊艳众人,舞姿优美曼妙、整齐划一;此外还有强劲有力的跆拳道表演。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每位参与者都收获了结业证书,进步最大的学员还得到了额外的表彰。汇善爱负责人总结活动并作出寄语,她表示希望参与者们通过夏令营中学会尊重别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家庭走出困境,在社会上发光发热。



本次夏令营从关注来穗群体和为家长分忧的角度,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的平台,引导来穗人员子女培养兴趣爱好,学习做人规范,融入社区、城市生活,为来穗人员子女的假期生活提供了保障,也让他们收获了新知识。


图片来自矿泉街文化站、矿泉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