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开学啦!华侨外国语学校的“凤凰花儿”们,活力值拉满!

| 【图文记者 何碧媚】【编辑 肖华】 | 2022-09-03 12:47:09


秋风送爽,笑语盈园。9月1日上午,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的学子们结束暑假回到熟悉的校园,小学部和初中部的一年级新生也在这一天正式加入这个大家庭,满怀憧憬地在华侨外国语学校开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新学期加油!”“欢迎新同学”“朵朵都精彩”“积极进取 活力侨外”……校园内布置了许多亮眼的氛围牌,给学生带来满满的开学仪式感。


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同学们元气满满地走进校门,笑容灿烂地向早在门口列队迎接的老师和少先队大队委员代表们问好,新学期的画卷就此拉开。










当天上午8点30分,华侨外国语学校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并通过直播的方式,让一至九年级的学生们在各自的班级内共同收看。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凤鸣乐团的队员们上台合奏了一曲《旭日东升》,给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音乐盛宴。






开学典礼上,华侨外国语学校校长许昌良代表学校向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特色,以及暑期后学校的一些变化,比如增设了物理和化学实验室,更新了安全监控系统等。

“凤凰花儿开,朵朵都精彩。凤凰花儿开,侨外更精彩!” 许昌良寄语侨外的“凤凰花儿”们,做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人。新的学期,他希望侨外学子们都热爱学校、刻苦学习、锻炼意志、增强体质和热爱阅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仅能考试,还更懂事、能做事、成大事,成为有生命趣味与活泼气质的好学生。

校长寄语

开学典礼上,初一新生代表刘立可与同学们相互共勉,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修好品行、学好本领,朝着梦想奋力拼搏。

新生发言

随后学生们迎来了以“禁毒安全教育”和“法治专题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授课老师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把禁毒、网络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知识传授给学生们。


新学期的生活正式开启啦,

祝愿每一位侨外学子

都有美好的收获!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