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光塔街道商会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珧】通讯员:黄晓玎 | 2022-09-08 13:48:29






金秋九月,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新时代尊重城市美容师劳动成果的社会风尚,向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近日,光塔街道商会和相关爱心人士开展了中秋慰问环卫工友活动,为默默付出的一线环卫工人提前送出中秋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街道干净整洁的环境,离不开每位城市美容师的努力,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摸黑,在城市保洁、垃圾分类等各方面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美好环境奉献力量。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正是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带来了干净、整洁、美丽的社区环境,他们披星戴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辛勤付出,值得大家尊重和点赞。


光塔街环卫站对各位爱心人士的理解和关心进行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广大市民带来干净舒适的环境。活动上,爱心人士们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中秋慰问品,把节日祝福送到他们手上。









同时,为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关怀,9月6日,光塔街道商会向光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医护人员赠送慰问品,并提前送出中秋节日的问候祝福,传递关爱温暖的正能量。


其实一直以来,光塔街道商会等爱心人士十分支持和关心街道、社区工作,他们积极认领微心愿,精准帮扶困难家庭,为创建和谐广州、幸福光塔发挥了宝贵的力量。比如今年8月,光塔街相关领导、光塔街道商会企业负责人等一同前往对口帮扶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江龙镇陇西村、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江龙镇龙潭村、湛江市遂溪县江洪镇等地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当地的产业项目、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助力乡村振兴。









小e了解到,光塔街道商会已经成立6年了,其曾荣获广东省、广州市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荣誉称号。今年8月,越秀区光塔街道商会举行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监事会,聘请顾问、荣誉会长、秘书长,并举行就职仪式。新一届光塔街道商会领导班子表示,要继续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和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建立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参与爱心帮扶等公益活动,为光塔街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光塔街道相关领导寄语光塔街道商会,要当好发展领航员、政策宣传员、政府参谋员,以更高质量服务企业转型,营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软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