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绿色无毒,让青春在阳光下绽放|黄花岗街禁毒办走进农林下路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黄惠雅】 | 2023-02-21 08:12:31






2月17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黄花岗街道办事处、街禁毒办、街平安促进会、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农林下路小学以及广州晨朗禁毒社工在校内开展“绿色成长,无毒生命”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禁毒宣传区,通过禁毒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展示来向学生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及小学生的防毒技巧,以此增强大家的禁毒意识。


此外,为了让大家把知识通过玩中学的方式牢牢掌握,主办方现场还设立了趣味禁毒游戏体验区,“禁毒连连看”“禁毒知识问答”“向毒品说不”“我为禁毒打call”“缉毒神探”等摊位让学生们边玩边学,游戏通关还能积攒印章兑换小礼品,这天下午,农林下路小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参与摊位游戏。





活动现场,同学们观看禁毒展板,学禁毒知识。




同时,憨态可掬的广东省禁毒卡通形象“粤虎”亦在本次活动中亮相,引来同学们驻步围观,“粤虎”在校园里与同学们互动合影,一起为禁毒打call。






“粤虎”与同学们互动。
手拿宣传牌的小同学用行动来为禁毒代言。






黄花岗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此次活动旨在推进禁毒知识科普进校园,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


图片、消息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