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为健康“把脉”,北京街免费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来啦!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3-03-03 09:02:00

图片





想要测试自己的运动能力吗?

想要评定自己的运动风险吗?

想要定制专属于你的运动处方吗?


本周六(3月4日),北京街将在中山四路城隍庙广场举办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帮助街坊们了解自身健康情况,科学有益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图片


图片


(往期活动图片)


知多D:国民体质监测

国民体质监测是国家为系统掌握国民体质状况,以抽样调查的方式,按照国家颁布的国民体质监测指标,在全国范围内定期对监测对象进行统一测试和对监测数据进行分析研究的工作。通过科学的定期监测,能够及时掌握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客观评价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效果,科学决策新周期全民健身发展方向,从而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北京街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

图片



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4日(星期六)

9:00-12:30 、13:30-17:00


二、活动地点:

中山四路城隍庙广场


三、监测年龄范围:

年龄范围20-69岁辖区常住居民。


四、监测内容:

项目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肺活量、握力、背力(40岁以下测试)、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40岁以下测试)、俯卧撑(男40岁以下测试)、纵跳(40岁以下测试)、闭眼单脚站立、选择反应时、台阶试验(59岁以下测试)、人体成分分析。


备注:监测对象要求身体健康,发育健全,无先天、遗传性疾病(如先天性心脏病、瘫痪、聋哑、精神异常、发育迟缓等)以及急、慢性疾病(如心脏病、高血压等)。


图片


(往期活动图片)


全部项目测试结束后

将会有体育健康领域的专家

为街坊们提供

1对1测试结果报告讲评

开具“运动处方”

提供营养膳食指导和建议


图片


(往期活动图片)


欢迎前往城隍庙广场

参加国民体质监测

结束后还可以领取小礼品喔~


消息及图片来源:北京街文化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