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小e在现场|北京路这个商场,商户期待“有新的业态进驻”

| 【图文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3-03-27 22:45:40





上周末

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

正式和街坊说再见




3月初,北京路步行街上的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将要撤场的消息传开,不少街坊感到不舍,并抓住“最后一刻”前往清仓扫货。





今日(3月27日)下午,小e来到名盛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将门口原天河城百货的标识进行拆除或者遮挡处理,在此经营了15个年头的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正式宣告停业。




走进商场,包装袋、封箱胶的撕拉声音此起彼伏。原天河城百货4至6楼的运动服饰、家居馆、折扣店正在撤场,各个品牌店的员工正在忙碌地进行清点和打包。




另外,天河城百货原1至3楼的商户仍然继续正常经营中,有部分商家还打着“搬家价”进行商品促销。小e询问一鞋店工作人员得知,天河城百货撤场,他们和名盛广场签署了2个月的临时合同,租金不变,在这2个月的时间内商户可以继续正常经营。至于日后如何安排,商户表示希望有新的业态进驻商场,吸引更多人流。




目前,商场的幸运楼酒家、百佳超市等其他店铺仍然正常营业中,市民街坊可以继续前往选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