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情暖夕阳,共庆生辰!华乐街这场长者生日会热闹又温馨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4-19 09:09:58


近日,华乐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在长者饭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为25位在4月出生的长者庆生,送上暖暖的生日祝福。




当天的生日会活动内容丰富,长者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难忘的生日。在游戏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安排了“汉字组合”“猜谜语”“手工DIY盆栽”等游戏项目。游戏考验着长者的眼力和脑力,但大家都斗志满满,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场面其乐融融。




“祝你生日快乐……”工作人员还送上生日蛋糕,全场合唱生日歌曲,祝福长者们身体健康、万事顺遂。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心吃蛋糕热情交谈。



居住在青菜东社区今年83岁的辛阿姨表示:“大家一起过生日,热闹又温馨,很开心啊。”除了生日会,每次开展老年人活动,辛阿姨都很喜欢参与。





此次活动,让长者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会,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感情,丰富了晚年生活。



华乐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想为长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需要全面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关注长者们的需求和服务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温暖的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 华乐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