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点赞!执法队员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3-04-19 09:22:23





“还好有你们,谢谢你们!”

心有余悸的屋主

对执法队员说道。





为认真做好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营造绿色、文明、和谐、安全的社区氛围,近日,北京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二分队的队员吴国俊、朱俊涛对北京街各社区内外进行巡查。





当日下午3时许,吴国俊、朱俊涛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九曜坊传来烧焦味道,他们经过仔细搜寻发现是从某住户的窗户传出来的浓烟。两人见状立即冲上楼并敲门,这时屋主听到声音开门才发现是自己煲汤忘记时间,水烧干了造成冒烟。




“我在北京街工作了7、8年,这种事情并不是经常发生的,这次事件的屋主是70多岁的老人家,因为记性不好才发生这种情况,好在及时发现了。”吴国俊告诉小e。在屋主处理好后,吴国俊、朱俊涛对屋主进行了安全防火教育,提醒屋主注意家庭用火安全。


今后,北京街将继续落实好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巡逻,提前研判,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到排查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为社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消息及图片来源:北京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