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活动预告|公园+文化,快点收好这份流花公园打卡“攻略”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黄惠雅】 | 2023-04-29 17:23:41



令人期待的“五一”假期

就要开始啦!




小e获悉,“五一”期间,流花湖公园以“公园+文化”为主题打造一系列文化大餐,涵盖书法、围棋、古树、赏花四大方面,向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这些精彩活动。




快来一起看看!




活动一:书法文化

活动主题:“齐颂劳动美 共筑中国梦”泼墨挥毫庆五一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日9:00-17:00


活动地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活动内容:流花湖公园联合广州桥艺书画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齐颂劳动美 共筑中国梦”活动,现在有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广大劳动者送上书法墨宝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二:围棋文化

活动名称:围棋文化节暨第四届广州市公园杯围棋团体邀请赛


活动时间:2023年5月3日 9:00-17:00


活动地点:观鹭台广场


活动内容:一年一度流花湖公园“围棋文化节”将于“五一”期间启动,第四届广州市公园棋友团体邀请赛、围棋AI互动、名家交流论坛、职业棋手应众、现场大盘讲解等一系列围棋互动项目,必定让喜爱围棋的你受益良多。


除了公园围棋邀请赛外,“围棋文化节”还策划了一系列丰富的围绕围棋文化和国学传承等体验活动,让即使不懂围棋的市民游客也能感受其中魅力。





往年“围棋文化节”活动图。




活动三:古树文化

活动名称:古树名木保护科普活动


活动时间:5月2日 9:30-11:30


活动地点:流花湖公园志愿驿站


活动内容:为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的宣传教育工作,流花湖公园将联合流花湖公园志愿驿站、阳光之旅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保护古树和爱护树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四: 赏花文化

活动时间:2023年5月


活动地点:芙蓉洲


活动内容:木芙蓉花瓣的颜色一日三变,在清晨如雪白,中午巧变浅红,傍晚变成深红,正是“晓妆如玉暮如霞”。流花湖公园芙蓉洲的芙蓉花已开,10个芙蓉花品种等你来赏。












消息、图片来源 流花湖公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