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赞!华乐街长者饭堂增设晚餐配餐服务啦!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6-06 10:32:50


图片



图片


为更好满足长者的就餐需求,

从今日起(2023年6月5日),

华乐街长者饭堂(淘金路 199 号首层)

在提供午餐配餐的基础上,

还将增设晚餐配餐服务

晚餐和午餐配置一样,

为一主荤一次荤一青菜一例汤,

长者餐标15元,

补贴3元后自费12元。


需要注意的是,晚餐实行预约制,需预约后才可以就餐,请需要就餐的长者提前在微信订餐群或来电预定哦。



晚餐订餐须知

晚餐订餐截止时间:就餐当天 15:00 前

晚餐供餐时间段:周一至周五 17:30-18:30

服务咨询电话:020-83065639(请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 来电咨询)

订餐方式:微信订餐群预约或来电预约(020-83065639)

图片


添加客服微信时,

请备注好是哪个社区的长者

随后拉进对应的社区订餐群。


小e了解到,目前华乐街已开设的长者饭堂及社区配餐点包括长者饭堂(中央厨房)、青菜东社区配餐点、白云社区配餐点、麓苑社区配餐点,所有配餐点均提供午餐配餐服务,晚餐配餐服务仅在长者饭堂(淘金路 199 号首层)提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醒

还没有办理助餐配餐服务的长者,可以申请办理哦,这样一来吃饭会更便宜。


申请对象:60周岁及以上长者

申请方式:长者本人或家属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社保卡或老年人优待卡和其他证件(如低保低收证、优抚证等)原件及近期上半身纯色背景电子版照片到华乐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淘金路199号首层)申请办理,咨询电话020-83065639。


消息来源 华乐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