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走访送真情,大东街上门慰问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陈美宛】 | 2023-06-29 23:57:20


图片





近日,大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党在我心中 关爱夕阳红”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带领大东街退管办工作人员、助老员分别深入16个社区,到孤寡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大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本月退休的两名孤寡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上门派发退休证。考虑到退休人员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还和对方添加了微信,留下了他们的紧急联系人电话,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爱好与兴趣,为后续服务奠定基础。


图片
图片


此外,大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退管所工作人员还分组上门,手把手教63名高龄孤寡老人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保障老人能按时领取养老待遇。


图片



临近“七一”,中心的党员还分别对25名重病老党员及群众进行了慰问,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决问题。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