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活动预告丨这个周末记得来时光市集·环东时光,来场新的派对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7-06 11:56:09

街坊朋友们

继“东南亚文化周”环市东时光集市后,

环市东商圈又将迎来

一场新的时光派对

——

时光市集·环东时光



据了解,

7月7日(本周五)-7月9日(本周日)

时光市集·环东时光将正式开启。


届时,大家可以跟随时光市集,带上时光环游手册,化身 “飞行棋”,在环市东这张巨型“航道地图”上,和伙伴们一起前往被点亮的“时光站点”,获得“时光冒险家”印章,收获丰富奖品。




“东南亚文化周”环市东时光集市。(资料图片)



一直以来,环市东都是广州的中央活力区。花园酒店、广州友谊商店、白云宾馆、63层等代表性建筑组成了广州第一个商务区,以奢侈品商场丽柏广场、麦当劳、星巴克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则组成了广州第一个品牌消费中心,让商圈价值多年熠熠生辉。如今,环市聚焦品质提升,不断融入新型商业元素,满足品质化消费,活跃周边社区实现商业与美好生活的双向奔赴。




“东南亚文化周”环市东时光集市。(资料图片)



在1600多平方米的广场空间内,以市集的形式联动独立摊主、品牌、在地文化、演出、展览等模块,集合生活、娱乐、消费、⽂化、社交,打造城市居民与青年文化的多重体验,让环市东广场成为广州市民“周末生活广场”好去处,打造成为“广州必打卡”的特色地点,为街区注入新活力。



时光市集·环东时光场地平面示意图,具体布置以现场为准。




时光市集·环东时光有创意市集、互动现场、品牌快闪、演出等活动,现场除了有精美商品、演出、美食外,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互动游戏时光环游环东纪念站打卡”活动中,每一个打卡准备了惊喜礼物。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哦。



时光市集·环东时光活动时间



7月7日(周五)16:30 - 22:00

7月8日(周六)12:30 - 22:00

7月9日(周日)12:30 - 22:00


消息及图片来源 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