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史前生物”惊现环市东广场!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7-19 11:49:21

                                                                         

近日,

一群“史前生物”惊现环市东广场!

一头身长30米、高8米的

马门溪恐龙引人瞩目,

在热带雨林掩映中,

霸王龙张开巨大的嘴巴,

巨兽龙、特暴龙也从四方赶来,

保护两只刚刚破壳而出的BB龙

……


这是岭南商旅广州友谊为市民呈现的“2023奇趣夏日恐龙乐园”,翠绿森林里的仿真恐龙相当震撼,让市民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史前恐龙的强大气场,同时也拉开广州友谊夏季感恩盛典的序幕。7月14日-23日,广州友谊将举办以“奇趣之旅·FUN动全城”为主题的夏季感恩盛典。






开启夜间消费节序幕,“奇趣之旅”拉满盛夏氛围      



据了解,7月12日,2023年“Young城Yeah市”广州夜间消费节正式启动,广州11区在7-10月联动掀起城市狂欢。越秀区商务局围绕“古越今秀 悦享精彩”主题,举办2023年广州夜间消费节越秀区分会场活动。

7月14日-23日期间,广州友谊以“奇趣之旅·FUN动全城”为主题,集合商圈资源,牵头各大品牌,在环市东商圈呈现一场融合“吃、住、行、游、购、娱”多元化消费形态于一体的文旅盛宴。




解锁奇趣星光集市,感受夜间精彩      




围绕广州“夜间消费节”主题,广州友谊将在环市东广场举办“奇趣星光集市”,融合餐饮、文旅、游戏等元素,现场啤酒畅饮、美食畅享,动感音乐,打造夜游环市东“嘉年华”体验。




解锁夏日新时尚,引领时尚风潮      



活动期间,友谊广场将先后上演两场大牌服饰时尚快闪,7月15日将举办精致时尚秀。同时,店内品牌还有蝴蝶手作、创意手工DIY、现场服饰造型设计等互动环节,市民可体验最新鲜、最前沿的夏季时尚灵感。



消息及图片来源 华乐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