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民族服饰走秀、手工制作红船……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联欢会在登峰街上演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方珧】 | 2023-07-24 14:13:10






为引导各民族群众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19日下午,登峰街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展风采 巧手传达爱党情”民族服饰交流会暨红船手工制作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登峰街联合广州开放大学共同举办,并邀请了辖内各民族群众代表约50人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讲解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服饰文化,广州开放大学的党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民族服饰走秀,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热情高涨。



随后,各民族群众仔细聆听红船故事,通过制作手工红船,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活动的最后,各民族群众合唱歌曲《万疆》,用饱含深情的歌声道出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及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



登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活动为各民族群众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平台,用服饰展示民族风采,用红船激发爱国情怀,用舞蹈跳出心中喜悦,用歌声表达美好祝福,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联欢会,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本文图片、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