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又有锦旗收!水荫社区助力商铺店主和物业公司解决纷争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黄惠雅】 | 2023-08-01 15:44:55


心系百姓为民解忧

热心周到真心服务




社区工作做得好不好,居民群众最有话语权。近日,一面写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热心周到真心服务”的锦旗被广州长建物业公司代表送到黄花岗街的水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感谢社区在其与一商铺店主产生物业费用纠纷过程中起到了积极调节作用,“幸好有社区出力,让我们免去了后续的法律诉讼。”






据悉,因历史遗留等问题,水荫路某商铺店主与店铺所属的物业公司产生费用纠纷,彼时,今年5月时,双方一度闹得不可开交,物业公司代表称已将该纠纷递交诉讼。


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积极维持社区和谐友好的氛围,获悉情况后的水荫社区党委作为社区里的“大管家”,开始分别与其双方开始多次的沟通协调,并同时介绍社区律师为双方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指引。


直到今年7月中旬,经多次沟通劝说下,涉事双方最终愿意来到社区居委会参与协调会议,在社区的安排下,黄花岗街司法所以及社区律师来到现场参与,最终经过大家的合力调解,物业公司与商铺店主达成共识,协商一致同意不继续进行诉讼。




水荫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单晓丽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促进邻里友好,共建社区和谐,社区和网格作为矛盾调解“第一道防线”,会始终把为居民排忧解难作为主要工作职责,社区邻里一家亲是社区积极努力的目标,“矛盾纠纷发生在哪里,我们就要出现在哪里,只有及时介入,才能有效防止矛盾纠纷的升级。”



图片、消息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