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人民街多措并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创美丽家园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黄惠雅】 | 2023-08-01 15:54:48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近日,人民街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会议上,人民街环卫站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近段时间来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问题,希望各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协作,细化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督导等各类志愿活动,不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效。








小e了解到,一直以来,人民街注重完善垃圾分类管理体系,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网格化精细管理,通过精心耕耘垃圾分类“责任田”,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推动垃圾分类,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是关键。人民街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形式丰富的各类活动,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能力,同时使垃圾分类的知识在社区内得到传播和实践。在前段时间召开的2023年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越秀区选拔赛中,人民街辖区家庭代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在实践中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下一步,人民街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精细化管理,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社区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图片来源 人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