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越秀号”为老服务直通车到达华乐街长者饭堂,体验官点赞!

| 【记者 何碧媚】【编辑 陈爽】 | 2023-08-04 08:53:08



为优化提升长者饭堂服务,

守护长者“舌尖上的幸福”,

8月1日,

“越秀号”为老服务直通车

来到华乐街长者饭堂。




作为“寻味越秀--越秀区长者饭堂擂台赛” 饭堂试餐体验第三站,华乐街长者饭堂迎来由10位辖外长者和2名专家组成的体验官小组。体验官首先参观华乐街长者饭堂,发现饭堂实现了“明厨亮灶”,食品环境卫生安全情况一目了然,大家纷纷点赞。


当天,现场还举办养老服务小市集,设有广府文化推广、书法字画欣赏、花艺推广、社卫义诊、健康饮食咨询等摊位,从养老政策宣传到精神文化需求,满足长者们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需求,得到长者们的积极参与。





上午11:30,华乐街长者饭堂准时开餐,菜品丰富多样、荤素搭配,主荤菜式黄豆焖排骨、狮子头和冲菜蒸鱼腩可三选一,次荤有西芹云耳肉末和虾皮肉末蒸水蛋,靓汤是冬瓜薏米扁豆猪骨汤,祛湿解暑又健脾。就餐过程中,体验馆纷纷点赞华乐街长者饭堂的菜品和就餐环境,并在餐后根据饭堂实际情况和个人体验,逐项打分。





体验官品尝菜品时,周边社区长者也陆续过来长者饭堂用餐,堂食或将餐食打包带走,取餐、吃饭、聊天……现场逐渐热闹起来。






华乐街长者饭堂

越秀区华乐街长者饭堂设立于2016年,饭堂采取自建厨房模式,室内总面积约700平方米,其中就餐区约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位老年人就餐。开办7年来,长者饭堂已为长者累计提供助餐配餐近30万人次,日均配餐服务人次约为300人次。获得食品安全B级牌照。在配餐上,兼顾了各类老年人的饮食习惯,自2018年起就采用了荤菜自选模式,让不同饮食习惯的老年人都能吃到自己心仪的饭菜。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淘金路199号首层

电话:020-83065639





消息及图片来源 华乐街公共服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