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群众需求 号手响应 | 青年文明号单位来农林街志愿服务集市送服务啦!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方珧】 | 2023-08-14 23:25:13




8月12日上午,由团越秀区委、农林街团工委联合主办的“群众需求 号手响应”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集市(农林街专场)在农林街东山锦轩广场顺利开展,活动旨在响应群众需求,凝聚各方慈善力量,将便民服务下沉社区,让居民能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合需求的便民服务。





为了加强与社区机团单位联动,活动当天农林街还邀请了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广州地铁集团东山口地铁站设置摊位为居民提供安全文明出行宣传,以及邀请了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东山消防救援站开展家庭防火宣传。








在现场设置的10余个摊位中,既有助残倡导宣传,也有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以及垃圾分类的宣传。例如,农林街社工站的社工带领社区居民通过“残障类型我知道”“精神健康我关注”“视障体验·凝聚光明”等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提高对社区残疾人群的了解度和关注度,提升助残共融意识,进一步营造社区和谐共融氛围。







与此同时,农林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向现场的居民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服务宣传,呼吁广大街坊居民从多个层面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





农林街还组织城管办、综治办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河长制、林长制、禁毒等宣传。社工站联动社会慈善资源,邀请合作单位在活动现场为社区青少年提供科学实验体验,向大家宣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服务宣传项目丰富多样,切实地针对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开展了各类服务内容宣传,使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贴合需求的便民服务。






图片、消息来源 农林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